您的位置: 首页 > 发展规划

开展实地调研 助力产业发展
【信息时间:2018-09-18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东城区汽车公园项目位于许州路以东,京港澳高速以西,莲城大道以南,新兴路以北,规划总用地面积红线内700804平方米(约1050.07亩),绿线内655689平方米(约 977.14亩)。汽车公园项目是许昌市政府确定的重点建设项目,发展潜力巨大、市场前景良好,不仅符合东城区凸显商贸、物流、服务业的发展定位,还有利于拉动汽车市场发展,形成大消费市场,打造大产业集群。

为进一步摸清东城区汽车公园发展现状,加快推进东城区汽车公园项目建设,更好地为东城区发展建设做好服务工作。9月14日,东城区规划分局会同用地科相关负责人及东城区产业聚集区负责人到东城区汽车公园进行实地调研。针对未批先建、已批未建等遗留问题进行逐一梳理,并对下一步规划建设进行具体指导,提供精准服务。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汽车公园内逐个地块的土地现状情况、规划审批情况和具体项目进展情况,重点详细了解已入驻和有开发意向项目的进展情况及规划建设情况,并就汽车公园未来发展定位、规划建设思路和控规调整等事宜与东城区产业集聚区进行深入研讨,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通过此次调研,不仅摸清了底数、找准了问题、理清了思路,同时对汽车公园城市设计方案进行的规划服务和技术指导更精准、更有效,为东城区产业转型升级提供规划方面的智力支持,助力东城区产业经济升级提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