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发展规划

东城区规划分局着力构建“亲 清”政商关系
【信息时间:2018-09-13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构建新型政商关系的意见》的文件精神和具体要求,东城区规划分局立足规划管理职能,结合日常工作实际,牢固树立以人为本、服务为先的工作理念,通过“三个一”全方位构建“亲 清”政商关系。

 

完善一项制度。分局研究制定了《关于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营造良好生态环境的工作建议》,要求分局全体工作人员要在“亲”上讲感情,要敢于坦荡同企业和项目单位接触、交往,善于靠前服务、主动作为、真心实意帮助项目单位解决实际困难,坚决杜绝“不吃、不拿、也不办事”的现象;要在“清”上讲原则,时刻做到清白、清正、清廉,既要亲而有界、亲而有度,又要清而有责、清而有为。

 

兑现一项承诺。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分局开展“马上办理、限时办结”服务承诺活动,规划初审阶段,自接到规划方案两个工作日之内一次性反馈初审意见;规划监管阶段,自接到定验申请“24小时内”进行现场复核。

开展一次走访。分局于9月11日对辖区内监管的腾飞·华豫樽、建业·壹号城邦、万洲大都汇等项目进行集中走访,与项目单位召开座谈会,发放“关于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的一封公开信”,广泛征求服务对象意见建议,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