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东城区财政局组织召开2024年政府采购培训会
【信息时间:2024-03-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全面掌握东城区政府采购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提升采购人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强化落实采购人主体责任,提高我区政府采购工作效率,保证各项政府采购活动有序开展。近日,东城区财政局组织召开了政府采购业务培训会,采购办工作人员及采购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政府采购相关政策、政府采购与预算一体化系统操作流程、2024年政府采购营商环境考核指标、严格落实政府采购内控制度、加强政府采购监督管理等内容开展。重点针对合同签订及网上备案时间、履约验收情况、资金支付等政府采购活动中常遇到的问题,突出重点、针对性的进行培训,并对采购人提出新的要求。

通过此次政府采购业务培训会议,充分提高了政府采购的理论知识和业务操作能力。为巩固培训成果,东城区财政局将继续加强政府采购政策宣传和制度建设,各业务科室形成合力,预算科统筹采购预算管理,做好指标录入,为项目提供资金保障;业务科室加快资金审核,收到政府采购资金申请后,要当天对材料完成审核,对符合支付条件的,最晚次日之前拨付到位,做到早下达、早拨付,为企业发展助推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