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东城区财政局:完成“832平台”预留份额填报工作
【信息时间:2024-03-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贯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充分发挥政府采购政策功能,东城区财政局积极组织预算单位通过政府采购“832平台”,做好脱贫地区农副产品预留份额填报工作。

精安排,保落实。依据《财政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地方预算单位做好2024年政府采购脱贫地区农副产品工作的通知》(财办库〔2023〕252号)要求进行填报,结合实际,明确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政府采购脱贫地区农副产品相关政策落实落细。

高标准,明份额。组织各预算单位按照不低于15%的比例预留食堂、工会年度采购份额,并建立预留份额台账,确保相关数据完整,准确,确保我区“832”预留采购份额工作顺利完成。

细服务,提质效。安排专人做好业务指导,协助预算单位做好数据填报,耐心细致协调解决填报过程中存在的各类问题,提高填报准确度。持续跟踪填报进度,确保预留份额填报工作按时完成。

下一步,东城区财政局将继续发挥好牵头组织作用,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加大监管力度,强化宣传引导,积极督促各预算单位在“832”平台下单采购,加快预留份额执行进度,确保2024年政府采购脱贫地区农副产品任务提前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