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东城区城市管理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信息时间:2023-10-2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24日,东城区城市管理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通报总结九月份城市管理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区四级调研员董惠珍,区直相关部门及办事处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升认识。坚决扛稳工作责任,对标先进县区、文明城市,做到主要负责同志亲自抓,分管负责同志具体抓,定期召开推进会、协调会,研究解决重点难点问题,确保责任全覆盖、管理无漏洞、工作无死角。要树牢三个导向。坚持问题导向,对照问题、举一反三,抓住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坚持目标导向,排名落后的单位要对照考评标准,查找问题症结,拿出有力举措,积极化解工作难点,排名靠前的单位要总结优秀经验做法,以更高标准持续开展城市管理工作;坚持精品导向,结合“门前三包”试点工作,创新工作思路、加大工作力度,争取打造出样板路、精品街,以点带面促进全区城市管理工作提质增效。要压实责任。相关单位要主动担当作为、加强联系沟通、形成工作合力;进一步分解任务,明确职权职责,细化具体岗位、责任人,以科学合理的责任体系,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加强督查督办,发现问题立即督促整改,切实增强做好城市管理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铆足干劲、力争上游,推动全区城市管理和综合考评工作实现新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