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东城区政法委开展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督导
【信息时间:2023-03-21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东城区政法委联合东城区公安分局组成五个督导组,对五个街道办事处及部分社区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

各督导组重点围绕“三零”创建、矛盾纠纷六防六促、村(社区)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重要时间节点安保维稳、防范和打击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禁种铲毒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采取实地察看、查阅台账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工作开展过程中的亮点,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现场进行了交办。

下一步,东城区政法委将按照《2023年度东城区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督导方案》要求,每周对各村(社区)进行督导检查并进行计分,每月对各办事处工作进行排序,纳入全区平安建设年度考核计分体系。东城区政法委将已此次督导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问题导向来抓落实,补齐自身短板,抓紧抓实平安建设各项工作。同时要将督导过程中发现的好的做法推广到全区,做细做实平安建设各项工作,推动平安建设不断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