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落实“双减”提质量 教育督导促发展
【信息时间:2023-03-15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推动“双减” 工作落实落细,强化学校主阵地作用,3月13日,东城区教育局、基础教育研究中心督导室、教研室、基础教育股、校培治理办、创建办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到东城区实验学校小学部,围绕“作业管理、课后服务、提质增效和支撑保障”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学校“双减”工作实地督导。

督导组听取了汇报,详细查阅了相关材料,座谈了部分教师,并就“双减”政策落实、完善教育评价体系、总结课后服务课程中特色案例、如何做好培训广告管控进行了调研和指导。

督导专家组对学校健全的管理机制、规范的档案资料、详细的工作纪实表示肯定,为学校在“双减”工作中扎实且有创意的推进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工作要求,学校要提升站位,提高标准,提升审美,进一步整合利用教育资源,通过“双减”提升学校管理水平,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充分发挥学校办学优势,锻造素质教育新成果,擦亮学校品牌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