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祖师街道开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信息时间:2023-02-06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强化思想引领,教育引导社区党员、干部、群众深刻认识和正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鼓舞激励辖区广大群众自觉拥护党的领导、团结一致跟党走,2月3日上午,百姓宣讲员王真来到祖师街道辛集社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王真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为主题,把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等七项内容,用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了全面阐述。

宣讲结束后,支部书记周韶兵表示,通过此次宣讲,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直观、更深入的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通篇贯穿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厚的人民情怀成为党的二十大最温暖的底色,饮水不忘思源、致富难忘党恩,我们坚决听党话、跟党走,把社区建设的更加美丽,增加群众的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