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优质服务得赞誉 东城区市场监管登记注册窗口喜获企业致谢锦旗
【信息时间:2023-02-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23年1月31日,许昌广道贸易有限公司王女士激动地将一面写有“热情服务暖人心 高效便捷为企业”的锦旗送到了许昌市东城区政务服务大厅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注册窗口工作人员手中,感谢窗口工作人员情系企业、热情服务、高效便民。

据悉,由于该公司负责人在办理注销业务时网上签名反复签不上,材料无法提交。窗口工作人员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主动帮助商户在电脑上操作,还是签不上名字,此时已到中午下班时间,工作人员顾不上吃饭,积极为商户想办法,最后只能线下办理注销业务,加班加点帮助商户把纸质版材料准备齐全,尽心尽力一直忙碌到下午1点半,最终帮助商户完成了这项业务,商户感动地握着工作人员的手再三表示了感谢。通过“一对一”全程指导,为企业节省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工作人员的优质高效服务,树立了“窗口”良好形象,得到企业高度赞誉。

近年来,东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通过“全程帮办”服务,为多个重点项目和企业,提供了企业开办、变更、注销、补证等全流程帮办服务,为企业快速办理证照提供便利。锦旗虽小,却代表了企业和群众对东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窗口服务工作的认可,对东城区市场监管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高度肯定。同时,也是对政务服务窗口工作人员的一种鞭策。

下一步,东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优化营商环境,在提升服务水平上下工夫,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不断为企业、群众提供更好、更快、更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