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东城区妇联开展“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关爱活动
【信息时间:2023-01-13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东城区党工委、管委会《关于开展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行动的工作方案》通知的相关要求,区妇联先后来到困境儿童、困境母亲家开展“冬日暖阳”巾帼关爱活动。

1月11日至12日,区妇联携手爱心企业河南丽轩商贸有限公司,赴街道办事处开展困境妇女、困境儿童走访活动。带着这份关爱和祝福,每到一处,妇联工作人员与大家进行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她们的健康状态、学业情况以及困难和需求,向困境家庭送上真切关怀和暖心问候,鼓励她们要振奋精神、克服困难、好好学习,并送上米、面、油、水果等慰问品,让她们真切地体会到妇联组织的关怀。

此次巾帼关爱活动,不仅在物质上给予了她们帮助,更是带去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让她们过一个安心暖心的春节。下一步,区妇联将不断深化“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行动,充分发挥妇联组织引领联系服务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切实帮助困境妇女儿童,汇聚起扶危济困、团结奋进的精神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最后区妇联对2022年度五美示范庭院代表进行授牌并为她们送上了美好的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