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爱心企业献真情 关爱环卫工送温暖
【信息时间:2023-01-16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13日上午, 许昌壹钱进科技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到东城区环境卫生管理中心开展“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春节送温暖一线环卫工活动,为50名东城区一线环卫工人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感谢他们不辞辛苦、坚守一线为东城区文明建设做出的贡献。爱心企业的关心与支持,在这寒潮冬日温暖了环卫人的心,传递了社会正能量。


在活动现场,被浓浓爱心包围的环卫工人们脸上露出了温暖幸福的笑容。接过一份慰问品,也是接过一份信任和肯定。他们表示:环卫工作虽然累,但得到这么多关爱和支持,自己感到很自豪,工作更有干劲,之后也将继续坚守岗位,维护好美丽整洁的城市环境。

 

在此,也呼吁广大市民群众能够养成良好的环保意识和文明习惯,在帮助环卫工人减负的同时,共同营造干净、整齐、和谐、文明的城市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