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春节将至年味浓 喜办年货迎新春
【信息时间:2023-01-12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许昌东城区天使城胖东来超市、360广场等各大商超推出丰富的年货商品,市民置办年货的热情也日益高涨,年货市场呈现出价格稳定、购销两旺的喜人景象。



超市内糖果零食、坚果炒货等特色礼盒商品被摆放在显眼的位置,多种商品融入红色春节元素,一眼望去“红火”一片,增添了不少节日氛围。市民们推着购物车,正在用心挑选年货。

  “疫情放开了,出来买点年货,买的有米啊春联啊,开开心心准备过年。”市民张阿姨高兴的说。


家家户户都在忙着购置年货,不仅糖果、肉类等生意火爆,新春饰品也是人气旺盛。一副副春联,一个个中国结、灯笼串、生肖玩偶等新春节庆用品琳琅满目,浓浓的年味扑面而来,吸引着采购年货的人们驻足挑选。

据了解,许昌东城区大小超市、商店等都在积极保障供货,合理调配人力、物资,确保广大居民群众度过一个祥和欢乐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