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东城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报告会举行
【信息时间:2023-01-12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11日,东城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扩大)报告会。中共许昌市委党校理论研究室主任、副教授董跃民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专题辅导报告。区党工委书记李成,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李进平,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县级干部;各街道党工委、区直及驻区各单位科级干部;村(社区)书记,中、小学校负责人及宣讲骨干参加。


报告会上,董跃民以《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从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会议主题及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关于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与会人员认真倾听,仔细记录,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全面准确、精辟深刻、内容丰富、贴近实际,为学懂弄通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导。

活动要求,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确保学深悟透。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使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成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的必修课、常修课。要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凝聚强大合力。全区各部门、各单位要以此次专题辅导报告为契机,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积极开展各类活动,广泛宣传宣讲,丰富宣传形式,真正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鼓舞人心、凝聚人心。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抓实工作。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系统总结、提前谋划,统筹抓好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疫情防控、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征地拆迁等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东城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