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公开竞聘展风采 凝心聚力促发展——东城区综合执法局召开聘用人员岗位竞聘演讲会
【信息时间:2023-01-10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执法队伍干部的培养和管理,激发全体干部职工的工作活力,形成良性竞争奖励机制,实现“能者上、平者下、庸者让、劣者下”的工作氛围,1月7日,东城区综合执法局在许都大剧院二楼多功能厅举行2023年城市管理队伍岗位竞聘上岗工作。  

为确保此次竞聘工作顺利开展,东城区综合执法局提前谋划部署、精心组织安排,研究制定了《许昌市东城区综合执法局2023年度竞聘上岗的工作方案》,组建了以主要负责同志为组长,局领导班子成员为副组长,相关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测评小组,通过专业知识能力测试、竞聘演讲、综合评分和资格审查等方式,进行层层筛选,真正把优秀人才选出来、用起来。

此次竞聘坚持“德才兼备,群众公认、注重实干、选优配强、公平公正公开”的选拔原则,共设置6个岗位,有200余人参与竞选,有60余名城管队员入围,并通过个别谈话、岗前公示、集体研究等程序,最终45人4从执法队伍中脱颖而出,走上了各自的工作岗位,肩负起了自己的使命和责任,为执法队伍的健康成长注入了新的活力。   

通过此次竞聘,全体城管队员的竞争意识、进取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工作热情和工作活力得到充分激发。

下一步,东城区综合执法局将持续强化能力作风建设,始终秉承“能进能出”、岗位“能上能下”的科学用人机制,不断提升城管队员的政治素养、专业素养,全力铸造一支战斗力强、凝聚力强的城管执法队伍,为东城区城市管理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