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许昌市“百姓宣讲团”走进许昌市新东街学校(中学部)送党音
【信息时间:2023-01-09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5日下午,许昌市“百姓宣讲团”成员、许昌供电公司变电运维中心团支部书记蒋甜甜走进许昌市新东街学校(中学部),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青春之我贡献伟大时代”为主题开展宣讲,讲透理论、讲活观点、讲实信仰、讲美未来,使党的二十大精神浸润莘莘学子心。党员教师、九年级学生等四百余人以线上直播形式参加宣讲报告会。  

宣讲围绕“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中心思想,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及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几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引导广大学生争做新时代好少年,“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同学们认真聆听宣讲内容,纷纷表示将会努力学习,积极实践,接过时代的接力棒,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争做有骨气,有志气的中国脊梁!  

本次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校园宣讲活动为新东街中学的广大师生带来了一场思想上的洗礼,促使同学们勇担使命、学好本领,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用青春的活力、不懈的动力来更好地助力民族复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