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东城区开展“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困难职工慰问活动
【信息时间:2023-01-05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慰问送温暖,帮扶暖人心。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困难职工民生实事落地落实。1月4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东城区开展“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困难职工慰问活动,为41名符合条件的困难职工发放帮扶资金2.05万元,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和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职工群众的心坎上。


自“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行动开展以来,东城区高度重视,把活动开展作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作为落实省委和市委要求的重要举措,作为暖人心聚民心的现实需要。依据实际制定下发《关于“双节”期间开展排查全区困难职工工作的通知》,精心组织开展困难职工(含困难农民工)调查摸底和申报工作,全面精准掌握困难职工家庭基本情况。此次慰问活动旨在通过下拨救助资金的形式,全力帮助因疫情影响出现阶段性困难的职工群众保障基本生活、解决燃眉之急,进一步增强信心、温暖人心、凝聚民心,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并激励他们从关爱中汲取力量,进一步坚定信心、奋发图强,以实际行动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