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主动服务 现场办公——东城区为胖东来天使城项目顺利开业保驾护航
【信息时间:2023-01-03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30日,东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宋占华一行到胖东来天使城项目调研并召开现场办公会,认真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成立项目服务专班,组建专项工作微信群,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全部入群,确保配套服务到位、安全保障到位、要素支撑到位,全力保障胖东来天使城顺利开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李坦、区直相关部门及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



宋占华要求,要高度重视,大员上阵。坚定如期开业的目标,紧盯时间节点,超前谋划,倒排工期、加紧施工,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抢工期、抓进度,确保平稳有序开业。要压实责任、挂图作战。各相关责任单位要坚决扛起责任担当,细化工作举措,靠前指挥、明确专人,逐个破解难题,落实全要素保障,提升服务效率。要紧密配合、形成合力。强化要素保障,加强统筹协调,勇于担当,积极主动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及时补上涉企服务、政策、配套、要素等短板,以优良的营商环境推动项目建设,支持企业做优做强做大,为东城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同时,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消除各种安全隐患,预防安全事故,确保项目建设顺利实施。  

据了解,胖东来天使城位于-许昌市东城区建安大道与八龙路交汇处,地处东城区许都广场附近,东区市中心繁华地带,方圆三公里以内有237个小区,约100万人。天使城将配置约1000个商户,提供近3000人的就业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