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东城区召开12月份经济指标调度会
【信息时间:2022-12-30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29日,东城区召开12月份经济指标调度会,总结梳理经济运行情况,分析研判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安排部署重点工作。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宋占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宋占华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高效统筹好当前经济社会发展,锚定全年任务目标,坚定必胜信心决心,全力以赴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要认清形势、正视差距。科学研判当前经济运行形势,盯紧任务账、算清差距账,全力以赴挖潜力、找增量、补短板、强弱项,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要细化措施、夯实责任。相关部门要坚持“一把手”亲自抓,把各项工作任务量化到岗、分解到人、具体到事,层层加压,真正做到全力冲刺抓落实、全面对标抓落实。要大胆举荐、改进作风。强化重实干重实绩导向,鼓励先进,鞭策后进,切实营造干事创业浓厚氛围,全力推动东城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加强沟通、统筹协调。持续加大与上级部门沟通对接力度,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强化服务保障,密切配合、协调联动,凝聚工作合力,共同推动经济持续稳定增长。要强化督导、全力攻坚。严格落实“定了就干、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工作要求,以真抓实干形成稳增长的攻坚合力,不断积蓄发展势能,确保按进度高标准完成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