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东城区召开经济运行调度会
【信息时间:2022-12-29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27日,东城区召开经济运行调度会,听取2022年各项经济指标完成情况、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2023年工作谋划,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安排部署重点工作。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宋占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直相关部门、办事处负责人参加。

宋占华强调,要在深入总结思考中保持清醒,认清形势、正视差距,科学研判当前经济运行形势,全力以赴挖潜力、找增量、补短板、强弱项,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要在未来工作谋划时坚定信心,统一思想。始终胸怀大局,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努力在困境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奋力推动全区经济行稳致远。要拉高标杆,深入思考学习。全力学习好、运用好政策,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大力弘扬真抓实干工作作风,广泛凝聚起加快发展的强大合力,推动各项工作部署落地落实;要长远结合,守牢底线。坚持高质量发展不动摇,稳住经济大盘,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做好保障改善民生工作,持续高效统筹好经济运行、项目建设、民生保障、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加快经济全面恢复,全力保持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