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对照任务找差距 凝心聚力抓落实
【信息时间:2022-12-20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19日,在收听收看省委经济工作视频会议后,东城区召开经济工作部署讨论会,对全区经济发展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军,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领悟本次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对照任务找差距,凝心聚力抓落实;要强化组织领导,建立完善工作机制,结合实际情况,强化调度,做好沟通,落实落细各项政策;要狠抓重点企业,强化专班指导、部门联动,在政策、资金、服务等要素上给予支持;要千方百计提振消费需求,激发消费潜力,培育壮大新型消费,加快推动消费回暖;要科学谋划明年经济工作重点任务,精准发力,坚持不懈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各相关单位要提高认识,逐指标分析研判,逐问题对标补短,全力以赴打好工作主动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