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清廉东城区建设工作专班召开调度会
【信息时间:2022-12-14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纪委和区党工委关于清廉建设的部署要求,12月14日,清廉东城区建设工作专班召开调度会,传达清廉许昌工作专班会议精神,通报清廉东城区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区直及驻区有关单位相关负责人,工作专班办公室各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加强协作、积极配合,统筹推进。清廉建设工作是省委以及各级党委统筹经济社会发展的抓手,区直各部门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协同联动、一体发力,推动形成党工委主责主抓、纪委监督推动、部门具体落实的清廉东城区建设格局,让其成为政风民风的“风向标”。要找准短板弱项,着力解决清廉东城区建设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各责任部门要高度重视,分析研判存在的问题,采取有力措施,逐项加以解决,推进清廉许昌建设扎实有效开展。同时,把清廉创建与促进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建立健全清廉建设的组织领导体制、工作推进机制、激励评估机制和保障机制,充分发挥督促监督作用,逐步建立有目标、有举措、有考核、有反馈的闭环式工作机制,实现上下联动“一盘棋”、任务推进“一本帐”。要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清廉东城区建设高质量推进。各部门要明确工作职责,细化任务分工,制定目标和措施,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清廉东城区建设的工作要求落细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