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东城区召开教育重点项目和土地出让计划工作推进会
【信息时间:2022-12-13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11日,东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宋占华主持召开教育重点项目、土地出让计划工作推进会,听取近期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分析研判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李进平、李坦,区直相关部门及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参加。


宋占华强调,教育是民生,发展是关键。学校建设项目是重要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大教育投入力度,高质量、高效率做好教育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各责任单位要密切配合,积极主动作为,抓好要素保障,完善土地、规划、施工等相关建设手续,倒排工期,进一步加快教育重点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用。要加强部门联动,统筹资源,突出重点,盘活土地存量资源,提升土地资源利用价值,加快推进2023年土地出让工作;要明确责任,细化举措,成立专班,建立台账,挂图作战,对地块所存在的问题要超前谋划、及时跟进,紧盯时间节点,攻坚克难,确保如期完成土地出让各项工作任务,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