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优服务 解难题 为企业发展“充电续航”——东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宋占华调研企业运营情况
【信息时间:2022-12-12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10日,东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宋占华调研企业运营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区直相关部门及产业聚集区负责人参加。


宋占华一行先后到许昌中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河南东风润滑油科技有限公司、许昌市东城区创业孵化示范基地、许昌威佳泰旺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运营管理等情况,仔细询问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并就如何帮助企业解决难题提出指导性建议。

座谈会上,宋占华强调,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进一步完善思路举措,抓住优势,做强主业,用辩证思维看问题,做到在风险挑战前站稳脚跟,在埋头苦干中增长实力。要解放思想,敢于创新。拉高标杆,提前布局,科学制定发展规划,加大科研投入,注重科技人才引进和培训,保持企业的科技创新动力,拓宽发展空间,赢得发展主动权。要吃透情况,精准施策。强化服务保障,制定“一企一策”培育方案,精准解扣,切实提高问题办理效率和质量,推动各项助企纾困政策落地落细落实。要紧密联系,凝聚合力。形成上通下联,密切配合,牢固树立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大局的理念,用心用情当好企业“服务员”,积极整合调度各方资源,着力帮助企业解难题、挖潜力、增效益,不断提振企业发展信心,提升经济发展韧性,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稳健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