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东城区召开经济运行调度会
【信息时间:2022-11-25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24日,东城区召开经济运行调度会,总结梳理经济运行情况,分析研判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安排部署重点工作。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要明确责任,强化双线嵌合机制。深入落实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双线嵌合工作机制,健全“四保”企业(项目)白名单制度,坚持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强化服务指导,做好专班保障,持续用心用情用力助企纾困,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要紧盯目标,细化举措强力攻坚。深刻认识存在问题,敢于争先进位,紧盯考核目标,强化过程管理,明确任务、内容、优势弱项、评价指标体系等,将工作抓在平常、抓在日常,坚持每月、每季度逐项分析研究,搞好任务分解,明确具体分工,做到心中有数、手中有方。同时,加强上下沟通、部门协作配合,形成推进工作的强大合力,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高效率落地落实;要加强督导,全力以赴打好收官战。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增强抓经济、促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抓好各行业、领域的经济运行调度,以强有力的督查推进任务落实,奋力打好收官战。要提前谋划,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民生保障等各项工作,全面梳理各项指标,理清思路,尽早谋划明年发展思路和工作计划,全力打好主动仗,做到目标任务早明确、项目资源早储备、关键要素早争取,为明年发展增加动能、积蓄后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