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东城区召开城乡规划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会议
【信息时间:2022-11-24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22日,东城区召开城乡规划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东城区新大新商贸集团有限公司提请的新大新集团总部仓储管理电子商务一体化中心项目建设工程设计调整方案。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军,区规划委员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及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坚持着眼长远、科学规划。进一步增强规划意识,提高战略站位,坚持规划先行、谋定后动,把上位战略规划、省市决策部署的要求与东城区产业发展的诉求结合起来。同时,坚持系统观念、问题导向、底线思维,在规划编制上下足功夫,把好规划方向关、编制关、质量关、实施关,全面推进工业项目的规划落实落地,以高水平规划引领高质量发展,为全区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补齐工业项目短板,提供重要支撑。要充分对接,强化服务。对提交项目,做好服务,压实负责,依法依规做好相关手续报批和审理,项目方要充分吸纳专家意见,认真修改完善,优化提升项目方案成果。要强化保障,加快建设。各责任单位密切配合、勇于担当、主动对接,加强资金保障,加大施工力度,加快建设进度,力争早出形象、早见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