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东城区召开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
【信息时间:2022-11-17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15日,东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宋占华主持召开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分析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军,区直相关部门及相关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参加。

宋占华要求,要坚持目标不放松。落实责任,盯紧盯牢项目进度,建立推进专班,把准项目脉络、完善任务台账、弄清问题根源,寻求解决路径,对负责的项目做到心中有数、积极推进;要强化沟通协调。坚持精准施策,做好上下衔接、部门协同,完善制度机制,凝聚各方合力,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抢时间、抓工期、赶进度;要转变工作作风。出现问题积极解决、担当作为,大力争取上级政策、资金支持,分级分类解决好项目在规划、审批、土地、融资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助力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早达效;要坚守底线。依法依规推动项目建设顺利进行,保持“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打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营商环境,推动地方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进一步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增进民生福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