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科学谋划布局 绘制发展蓝图——东城区召开重点工作会议
【信息时间:2022-11-08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5日,东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宋占华主持召开重点工作会议,听取百城建设提质项目谋划、许东新城项目推进,以及招商引资等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分析存在问题,部署下一步工作。区领导李进平、李坦、陈军、董惠珍,区直相关部门、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参加。

宋占华强调,要提升站位,以完善城市规划作为指导,把握关键、积极谋划推进重点项目,科学论证,既要符合项目建设的前瞻性、引领性,又要符合发展实际,紧扣群众需求,做到实事求是、量力而行,确保项目规划切实可行、落地见效;要强化要素保障,紧扣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协同发力、精准对接,及时协调解决发展难题,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储备。招商引资是经济发展的“源头活水”,要深刻认识招商引资工作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把握机遇、锐利出击,力争签约落地一批成长性高、带动力强的大项目、好项目;要强化队伍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树牢“全员招商”理念,扩大招商信息来源,凝聚抓招商促发展的强大合力;盘点梳理招商意向项目清单,建立台账,成立专班,加压推进,紧密跟踪,积极为项目落地建设提供要素保障。要夯实责任,解放思想,完善机制,激发干事创业活力,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