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考察学习促提高 交流经验共成长
【信息时间:2022-09-30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9日,乌拉特后旗政府副旗长于新海一行到东城区考察学习国有资产监管、国资国企改革、政务服务和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先进经验做法。区四级调研员丁顶,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在座谈会上,考察组一行详细听取东城区国有资产监管、国资国企改革、政务服务和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情况介绍,并就东城区政务服务中心、东兴公司工作现状、工作机制、工作模式、先进经验做法等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

考察组认为东城区国资国企改革、政务服务等工作领导重视、措施有力、符合实际,具有很强的借鉴性和针对性,值得学习借鉴。将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互相借鉴,共同促进国资国企改革工作不断进步,推动国有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随后,考察组一行先后到处东城区政务服务中心、东兴公司实地参观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