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这样的交通安全课“燃爆了”
【信息时间:2022-09-30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警察姐姐讲得很精彩,我学到了很多以前不知道的交通安全知识!”

“以后不仅要自己遵守交通法规,如果发现家人不遵守交通法规,也要督促他们改正。”

9月30日上午,许昌市新东街学校(小学部)的课堂上热火朝天,原来是许昌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第一执勤大队在开展交通安全教育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学生交通安全意识,营造安全文明规范出行的交通环境。

活动中,许昌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第一执勤大队警官围绕常用的标识标志、骑自行车的安全、行走的安全和乘车的安全等内容,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各种日常出行方式需要注意的安全事项。同时,为加强教育效果,现场还通过有奖问答、模拟操作等互动形式,引导大家踊跃发言,进一步加深学生对交通法律法规以及安全出行知识的理解,倡导大家做好交通安全宣传员,将交通安全知识带回家,传递给家人和亲朋好友,以实际行动为畅通、和谐的交通秩序作贡献。

下一步,东城区将继续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合作,以孩子们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安全知识宣讲,共同营造安全稳定、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