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东城区金秋招聘月活动圆满结束!数千人线下淘岗促供需
【信息时间:2022-09-30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由许昌市东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东城区万人助企联乡帮村(社区)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许昌·东城区零工市场主办的2022年许昌市金秋招聘月活动东城区专场招聘会、许昌市东城区“就业见习“”万人助企“专场专项招聘会圆满落幕。

活动中,许昌市东城区人社局、东城区万人助企联乡帮村(社区)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及许昌·东城区零工市场相关负责人一同了解参会企业经营情况、用工需求及面临困难,积极向企业宣传就业见习补贴、创业担保贷款等惠企政策。现场还设置了零工对接洽谈、创业贷款担保等2两个政策宣传咨询展位,全方位服务招聘企业和各类求职人员。

经统计,本次参加招聘会的东城区名优单位46家,现场提供各类就业岗位600余个。共吸引市民700余人前来咨询,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33人。

金秋招聘活动旨在进一步搭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双向选择平台,促进许昌高校毕业生和各类人才就业。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仅仅是一个开始,下一步,东城区人社部门将持续创新宣传方式、搭建求职平台、改进就业服务,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