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东城区党工委书记李成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及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时间:2022-09-27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6日,东城区党工委书记李成实地调研指导重点项目建设及安全生产工作,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宋占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军,区直相关部门及相关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参加。


李成一行先后深入东城区数字化邮件处理中心项目、胖东来综合生产基地项目进行实地查看,认真听取项目建设进度等情况汇报。并叮嘱相关责任单位认真贯彻全省重大项目建设总体要求,坚持“项目为王”鲜明导向,全心全意推进项目建设,以项目建设的新成效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李成强调,要坚持把重点项目作为稳增长、促发展的重要抓手,在统筹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的同时,持续抢工期、赶进度,有序、有力加速推进项目建设。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压实目标责任,强化担当作为,优化要素供给,全面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加快推动项目建设投产达效。各相关责任单位要统筹联动、加强协调,拉高标杆,挖掘特色、展示亮点,充分展示项目建设的良好成效,为东城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