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东城区组织收听收看市政府第23次重点工作周交办会议
【信息时间:2022-09-27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6日,在收听收看市政府第23次重点工作周交办电视电话会议后,东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宋占华随即主持召开贯彻落实会议,围绕交办事项及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逐项对标研究部署。区领导李进平、李坦、李清占、樊明军、陈军,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宋占华要求,各相关责任单位要深刻汲取教训、举一反三,以勇争一流的精神状态和强烈的进取心,抓细抓实疫情防控、重点项目建设、经济运行调度、大气污染防治、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市场主体培育等重点工作,切实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知责尽责、敢于担当,紧盯各项考核指标,强化前期沟通对接,具体细化交办任务,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标准要求,加强谋划部署,压实工作责任,在巩固优势、争先进位上深耕细作,在破解瓶颈、补齐短板上持续发力,确保各项工作实现新的突破;要强化底线思维,注重结果导向,聚焦目标任务,背水一战、狠抓落实,真正躬身入局,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经济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