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东城区召开重点领域工作日调度会
【信息时间:2022-09-23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2日,东城区召开重点领域工作日调度会,听取疫情防控、信访稳定、安全生产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分析研判存在问题,对全区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工作进行调度安排。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宋占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李进平,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公安分局局长李清占,区直相关部门、各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参加。

宋占华要求,要统一思想,始终保持头脑清醒。强化风险意识、忧患意识,直面问题,找准根源,用高度的责任感和强大的内在驱动力,依法依规妥善化解;要强化责任担当,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统筹谋划部署,全力以赴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各项工作。要锤炼过硬作风能力,提升格局涵养。立足岗位,满怀“一心为公、一心为民”思想,坚决破除畏难情绪,增强攻坚破难的担当,进一步锤炼本领,持续推动能力再提升,坚决把“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落到实处。要以目标结果为导向,加强工作统筹。树牢“一盘棋”思想,加强联动配合,建强责任网、织密防控网、畅通信息网,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工作合力,以最高标准、最佳状态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见行见效,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环境和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