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许昌市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实地督导评价东城区2022年履行教育职责情况
【信息时间:2022-09-26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3日上午,许昌市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第二督导组组长、市教育局总督学张鑫一行7人到我区实地督导评价2022年履行教育职责情况。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李进平,区直相关部门、区教育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

张鑫详细介绍了开展此项工作的背景、目标任务、评价内容、评价办法等情况。他指出,要高度重视此次督导评价,实事求是、协同配合,严格督导程序,从严从细从实掌握工作开展情况,督出新气象、导出新成效,真正达到总结经验、发现问题、推动整改、促进发展的目的。

李进平汇报了东城区2022年履行教育职责情况,要求全区上下以此次教育督导自评为契机,针对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认真研究,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和工作方法,逐步加以解决,推动东城区教育事业的健康、协调、持续发展,不断满足新时代人民群众对美好教育的需求,为助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督导组按照分工,分组查阅相关佐证材料、核实有关数据、召开区直相关单位座谈会,并随机抽取了部分学校、幼儿园进行实地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