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坚定信心 聚力攻坚 东城区稳经济再出实招
【信息时间:2022-09-23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2日上午,东城区召开经济运行调度会,总结梳理经济运行情况,分析研判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宋占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李坦,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军,区直相关部门和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参加。

宋占华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科学辩证看待当前经济形势,保持清醒认识,坚定发展信心,紧紧围绕既定目标不放松,密切关注变化,精准有效应对,及时补齐短板、强化弱项、提升优势,牢牢把握经济高质量发展主动权;要责任上肩、拧紧链条,高效统筹好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定期调度分析、精准分类施策,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锻造过硬本领,全面准确掌握工作政策、标准和要求,找准工作着力点和关键点,深挖指标增长潜力,细化量化指标任务,不断提升学习、协调、落实、统筹能力,率先垂范、担当作为,奋力冲刺各项目标任务;要抓好要素保障,严格兑现奖惩,以真抓实干形成稳增长的攻坚合力,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实现、争先进位。

会上,各相关责任单位围绕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和重点工作落实情况作了汇报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