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办实事 解难题 助力企业发展“蝶变”升级——东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宋占华调研企业生产工作
【信息时间:2022-09-22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0日,东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宋占华先后到许昌茗扬电子有限公司、许昌华龙日清纸品有限公司、百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帷幄电气有限公司、许绝电工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指导企业运行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军,区直相关部门及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参加。

“目前经营形势怎么样?”“在发展中遇到什么困难,有哪些问题需要帮忙的?”每到一处,宋占华一行都认真听取企业经营发展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存在的困难,督促责任部门要精准做好服务保障,助力企业做大做强,促进企业在提档升级上实现新突破。

座谈会上,宋占华指出,面对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企业应变克难、毅勇前行,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同频共振、同心共向,为全区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他要求,各企业要提振信心,发挥自身优势,抢抓发展机遇,借助各种资源和政策,迎难而上、主动作为,加快发展,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要解放思想,善于学习,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加速产品迭代升级,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要拉高标杆,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积极拓展市场渠道,提升企业竞争力。同时,相关职能部门与企业要加强沟通,建立完善的联通机制,秉持“把企业事当成自己事”的理念,高度重视,精准服务,积极协调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奋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稳进提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