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东城区举办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信息时间:2022-09-13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党组织书记的履职能力,东城区党工委组织部于9月8日、9日举办两期全区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全区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驻村干部、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组织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训。

许昌市委党校党建教研室副教授余满红以《创建五星支部 提升基层治理水平》为题,让学员了解了五星支部是什么,五星支部干什么,五星支部怎么干,准确把握创建任务,明确严格创建程序,推动乡村振兴,提升基层治理水平。建安区委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莹以《严守党规党纪 做合格共产党员》为题,进一步激发了学员坚守初心、永葆本色和干事创业的热情,认识到持久深入学习党章党规的重要性,自觉主动尊崇党章党规,时时处处以党章党规为镜。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表示,此次培训紧贴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为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今后要以此次培训作为新起点,将学习成果作为指导实际工作的“金钥匙”,融会贯通,学以致用,不断建强战斗堡垒,擦亮党建品牌,为东城区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汇聚基层党组织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