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梳理再提升 总结再奋进让“万人助企联乡帮村(社区)”活动成为经济发展的“润滑剂”
【信息时间:2022-09-13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9日,东城区召开“万人助企联乡帮村(社区)”工作专题会议,进一步研究分析形势,梳理总结问题,传导工作压力,动员全区上下持续加压奋进,扎实推动活动向纵深开展,为东城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区党工委书记李成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宋占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李进平、李坦,区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副县级干部出席会议,区直各部门、各办事处负责人参加。


会议强调,各相关责任单位要强化制度落实。扎实开展好每月20日的工作日下沉活动,严格按照“13710”工作机制,认真做好问题收集、转办、督办,增强解决问题的时效性,以实际行动赢得企业和群众的信任和支持;要抓好六项对接。结合各部门工作实际和优势,主动把六项对接融入本部门日常工作,增强工作自觉性、高效性。同时,深入挖掘宣传“万人助企联乡帮村(社区)”活动中的典型经验和做法,营造浓厚氛围;要做实对接协调。压紧压实责任,加强统筹联动,紧盯各项考核指标,逐项制定解决提升办法,做到脑中有思路、眼里有问题、手上有招数、脚下有路子,确保整体工作争先进位。

“万人助企联乡帮村(社区)”活动只有起点、没有终点。东城区将进一步提升站位、强化措施,运用有解思维突破瓶颈,扎扎实实把各项工作落地落细,厚植发展优势,夯实基层基础,真正把“万人助企联乡帮村(社区)”活动成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润滑剂”“助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