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浓浓中秋情 慰问暖人心”
【信息时间:2022-09-09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中秋将至,为了让社区孤寡老人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中秋佳节,使他们充分享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不断提升五星支部之“文明幸福星”的内涵。9月8日上午,高楼陈社区支部书记王学志带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对辖区孤寡老人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月饼、水果等慰问品和中秋节祝福。

在走访过程中志愿者与孤寡老人进行了面对面谈心,详细询问他们近期的生活状况,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上遇到的实际困难,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并嘱咐他们一定要注意身体。老人们纷纷表示,感谢社区的关心和帮助。

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和邻里互助的志愿精神,增强了困难群众的认同感和幸福感,拉近了居民与社区的距离,有效促进了社区和谐安定,为打造“文明幸福高楼陈社区”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