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东城区开展街道领导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信息时间:2022-09-08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为进一步筑牢基层党员领导干部的思想防线,提高履职能力,永葆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创造性。9月7日,东城区党工委组织部组织开展街道领导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培训中,许昌市委党校党建教研室副教授余满红以《创建五星支部 提升基层治理水平》为题,让学员了解了五星支部是什么,五星支部干什么,五星支部怎么干,准确把握创建任务,明确严格创建程序,推动乡村振兴,提升基层治理水平。许昌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室讲师于洪基以《推动产业振兴夯实乡村振兴基础》为题,让学员了解了我国以及许昌市乡村产业发展情况和路径,为更好地实现产业振兴、进而实现乡村振兴夯实基础,并通过研讨式教学的形式使学员能够主动思考,为许昌市乡村产业振兴建言献策。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集中“充电”,对基层治理等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体会,进一步提高了思考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为推动乡村振兴明晰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