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携手做慈善 传播真善美
【信息时间:2022-09-06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4日上午,东城区民政局联合东城区慈善总会在许都广场举行了“9.5中华慈善日”、2022年乡村振兴河南专场暨腾讯“99公益日”宣传活动,通过制作摆放宣传版面、发放倡议书、为市民讲解《慈善法》等形式,积极宣传“99公益日”活动项目,动员广大爱心人士在9月4日-9日利用微信、朋友圈转发等形式为项目进行捐赠,引导更多人自觉投身公益事业,为乡村振兴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吸引更多的社会力量积极参与,传递向上向善的正能量。


据了解,今年的9月5日是第七个“中华慈善日”,活动主题是“携手做慈善,传播真善美”。启动仪式上,许昌市慈善总会会长郑传德,市政府副秘书长郭圣琦,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淑芹等领导出席并参与了现场捐赠,号召社会各界力量携手共进,为推动公益事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