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东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宋占华督导调研许东新城部分项目建设
【信息时间:2022-09-05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抓项目就是抓发展。9月4日,东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宋占华深入许东新城督导调研部分项目建设。区领导李坦、张明、樊明军、张迪、张建军、董惠珍,区直相关部门及相关办事处负责人参加。

宋占华一行先后实地察看小洪河综合治理二期项目、忠武路二期项目及周边道路项目、岗王安置小区项目及周边市政道路项目、土地收储D15、D16、D20、D24和D25地块、万洲商业综合体二期项目、前王门安置小区项目及周边学校项目等建设情况,仔细听取项目负责人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针对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宋占华要求,相关部门和街道办事处要压实工作责任,凝聚合力,全面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加强统筹研判,协同做好服务配合和要素保障等工作,切实帮助企业过难关、渡难坎。施工单位要树牢安全生产意识、环保意识、质量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细化时间表、任务图,倒排工期,增加施工力量,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建设加快推进、企业生产安全稳定。  

调研中,宋占华一行还到许东新城指挥部进行走访慰问,对指挥部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并提前向奋战在一线的建设者送上中秋佳节的祝福,希望大家要持续坚定信心,解放思想、强化担当,凝聚合力,为加快推进许东新城重点项目建设、全面提升全区高质量发展水平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