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坚持“三高”标准 真抓实干见成效——东城区召开围墙围挡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信息时间:2022-09-02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自全市围墙围挡整治行动开展以来,东城区将围墙围挡专项整治与创文工作相结合,聚焦“洁净、秩序、文明、美丽”要求,对围墙围挡进行修复、美化、提升,倾力打造“一街一景”,努力改善人居环境,全面提升城市品质。

9月1日,东城区召开围墙围挡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分析研判当前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李坦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直相关部门及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参加。

李坦要求,要高位推进,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围墙、围挡专项整治工作是改善城市环境的重要内容,各相关责任部门要高度重视,增强整治工作的紧迫性,主动作为,以须臾不放松、片刻不松懈、丝毫不敷衍的劲头,一鼓作气完成围墙围挡专项整治任务。要高标准改造,整治有力有序。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标准再提高,按照台账,画好“时间表”,构建清单式管理销号;明确“责任图”,成立专人专班,实行“每日一巡查”“每周一调度”,确保及时跟踪进度、掌握情况、协调解决重点、难点问题,全力推进专项整治工作。要高效完成,提升为民便民。按照“一街一景”要求,结合街道特点,多样化设计围墙围挡宣传内容,打造具有东城区特色的围墙围挡示范街道。同时,加强督导检查,提升效能,统筹推进,努力营造“整洁、有序、美好、文明”的城市环境,持续改善群众生活质量,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