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省“扫黄打非”督导组一行到东城区检查指导
【信息时间:2022-09-01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31日,省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李红霞、反非法违禁处副处长翟绍午一行到东城区兴业路小学调研指导“扫黄打非”工作。市委宣传部二级调研员付朝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李进平,区直相关部门、学校负责人参加。

在东城区兴业路小学,李红霞一行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查阅相关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东城区“扫黄打非”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要坚持守正创新,加强规范化建设,切实开展好“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要积极探索校园“护苗”工作新方式新方法,广泛开展“护苗”主题活动,引导未成年人提高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加强监管力度,坚决扫除各类文化垃圾,筑牢文化市场安全屏障,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

李进平表示,东城区将以此次争创“全国护苗工作示范点”为契机,继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凝聚党政机关、社会、家庭等各方资源力量,肩负起“护苗”共同责任,积极打造具有东城区特色的“护苗”品牌,不断推进全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