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夏日酷暑送真情 助残服务“零距离”
【信息时间:2022-08-30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天气这么热,你们还特地上门为我老公办证,太感谢了!”王大姐对炎炎夏日前来上门办理河南省食品小作坊登记证的工作人员连声称赞道。

近日,许昌市市场监管局东城区分局相关负责人和大厅注册股工作人员一行三人携带相关设备和所需手续来到商户家中为其现场办理食品小作坊登记证。工作人员为其办理完后,浑身已被汗水浸湿。这是东城区市场监管局真心实意为群众办事的又一次实践,让行动不便的残疾人不用出家门,不花一分钱就能办证、领证。据了解,该食品经营商户是一名对越自卫反击战参战老兵,身患残疾,出行不便,许昌市市场监管局东城区分局工作人员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与王大姐预约好了上门办证时间。

群众需求无小事,“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许昌市市场监管局东城区分局主动作为,服务前移,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延伸便民服务渠道,积极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真正实现助残服务“零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