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东城区财政局召开2022年预算绩效管理实操培训会
【信息时间:2022-08-27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加快建立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的预算绩效管理体系,增强绩效目标设置的科学性,提升绩效评价工作的效率性,8月24日,东城区财政局举办2022年预算绩效管理实操培训会,区直各单位、各街道办事处及外派单位预算绩效管理财务人员参加。

本次培训聚焦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实际,全面系统地讲解预算绩效管理的意义和方法,既讲预算绩效管理改革背景介绍、政策解读,又讲绩效目标设置、运行监控等具体实务。

培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开拓了思路视野,弥补了经验短板,为助推2022年实现全面预算绩效管理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努力提升预算绩效申报的规范性和质量,掀起“预算决策有评估、预算编制有目标、预算执行有监控、预算完成有评价、评价结果有应用”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