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东城区党工委书记李成实地督导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
【信息时间:2022-08-26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25日,东城区党工委书记李成深入社区庭院、背街小巷等场所,实地督导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区四级调研员丁顶,区直相关部门及相关街道办事处、社区负责人参加。

李成一行先后到半截河街道办事处唐岗小区、明珠巷、沈庄小区、半截河新苑小区、徐湾社区;天宝路街道办事处三里桥小区、十辈陈小区、八龙路小学项目施工基地等处,进庭院、穿小巷,认真查看环境卫生、公益广告、停车秩序、围挡围墙整治等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

李成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东城区作为创建工作的主阵地,各相关部门及街道办事处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不折不扣地抓好各项任务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紧围绕改善环境卫生、电动车上牌、规范公益广告、提升安置小区及无主管庭院管理等方面,对照测评标准补齐短板弱项,全面开展问题整改,确保高质量整改到位;要注重工作细节。复盘总结以往创建经验,对创建工作查漏补缺、完善细节、提高标准,不断巩固创建成果、提升创建成效;要形成创建合力。区创文办做好统筹协调指挥,带动创建工作迅速推进、问题快速解决,杜绝出现“一票否决”错误,共同努力交出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高分答卷为许昌争光!

调研中,李成还对社区安全生产工作及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督导。要求诊所负责人要严格落实责任,严格按照相关程序要求做好发热人员的登记、报告与转诊,进一步夯实基层医疗机构的“哨点”作用,坚守“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线,巩固疫情防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