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东城区召开围墙围挡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信息时间:2022-08-24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23日,东城区召开围墙围挡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通报全区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情况,听取相关单位近期工作汇报,分析研判当前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李坦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四级调研员董惠珍,区直相关部门及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参加。


李坦要求,要高标准、高质量强力推进专项整治。按照市定标准,紧扣时间节点,以严实深细的工作作风,通过找准着力点、抓住主攻点、打造闪光点,体现便民之利、展现市容之变,打造出围墙围挡专项整治示范街道。要专班专人干专事。建立专班,安排专人,从行动上积极作为,对标对表任务清单,讲究方式方法,逐一整改销号。要严审批严把关。做好上传下达,提高执行力,认真落实一天一上报、一周一汇总、一周一通报等制度,严查围墙围挡的审批情况,全力推进专项整治行动。要将围墙围挡整治工作与创文迎检工作相结合。加强沟通协调,充分发挥各自职能,密切配合,严格落实“13710”制度,提升效能,统筹推进,努力营造“整洁、有序、美好、文明”的城市环境。要成立专班督导,强化问责。增强督导力量,加大督导频次,进一步提高整改质量和效率。同时,用好督查问责这一“利器”,对工作不力、推诿扯皮造成进展迟缓的单位和个人,敢于问责亮剑,严肃问责追究,确保围墙围挡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