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东城区组织收听收看市政府第18次重点工作周交办会议
【信息时间:2022-08-23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22日,在收听收看市政府第18次重点工作周交办电视电话会议后,东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宋占华随即主持召开贯彻落实会议,围绕交办事项及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逐项对标研究部署。区领导李进平、李坦、李清占、樊明军、陈军,区直相关部门、相关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参加。

宋占华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把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筑牢外防输入严密防线。要全力推动招商引资和市场主体培育工作,加紧后期对接,强化要素保障,持续跟踪问效,提升项目落地效能,增强市场主体发展活力。要抓好问题楼盘化解,根据研判的处置化解方案抓紧落实,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度提高化解效率,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要抓牢经济运行调度,紧盯重要经济指标,深入分析研判,加强监测预警,保持经济平稳健康运行。要狠抓重点项目建设,强化项目谋划储备,争取更多的项目纳入规划盘子,以高质量项目支撑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工作汇报,积极与上级部门沟通对接,进一步强弱项、补短板、促提升,在巩固现有成绩的基础上实现月度考评结果争优夺先、争先进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