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拆“围”再擂战鼓——东城区召开围墙围挡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信息时间:2022-08-18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16日,东城区召开围墙围挡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通报全区围墙围挡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四级调研员董惠珍,区直相关部门及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参加。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围墙围挡整治工作指示精神,提高思想认识,精心部署、科学安排,坚持“先破后立”,明确整治措施,稳步推进整治工作。要加快进度,严格按照市台账时间节点,瞄定目标,擂响战鼓,迅速行动,通力合作,逐一整改销号,迅速掀起整治热潮。要统筹推进,将围墙围挡整治工作与创文迎检工作相结合,合理安排人员力量,提高整治标准,结合实际,分类施策,对破旧的围墙围挡能够拆除的一律拆除,短期内不能拆除的要进行修复、改造升级,并加强日常管理,做到高度、外观、色彩统一;因创文遮挡、问题楼盘、历史遗留等形成的围墙围挡,要一处一策,制定具体可行的设计图和整治方案,按照时间节点尽快整治到位。要加强督导,坚持“日督查、日通报、周汇总、周排名”工作机制,发现问题,及时交办整改落实,进一步提升整治工作效率,加大督查问责力度,确保整治工作全覆盖、无死角。